南佳

关关难过关关过

祺我/四十四:你玩的还挺花啊

祝大家521快乐噢❤️


马嘉祺❎温知之

喝酒片段吃醋梗❎小甜饼❎生日惊喜


“反正是迟早的事情,你也不要太反感了。”温爸爸直言不讳。


  温知之已经无所谓了,反正到时候她一定会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这还是因为事情还没发生,等真正怀孕的时候,大家肯定是不能这么淡定的坐在桌子上面吃饭的了。


  “那到时候你们结婚打算在哪里办呢?”马爸爸果然是,闷声干大事的人。到么就不插话,说话就是大话。


  “再说吧爸,还这么早呢。”马嘉祺搪塞过去。


  “儿子,你别这么不放在心上,你要开始慢慢安排这些了呀。”郭女士附和马爸爸。


  “没事呢,嘉祺工作挺忙,等他们俩都能闲下来再谈也没关系的,他们还年轻的。”温妈妈这么一说,就显得非常善解人意了。


  一顿饭过去,虽然大家最后什么事情都没定下来,只是大家加了个微信,请服务员拍了张合照,但是好像是双方父母好像是收获满满一般非常开心的走出了酒店。


  “那行啊,那我们下次在约见。有时间来广州玩。”


  饭后,温知之送爸爸妈妈回酒店,陪他们一起吃过晚饭再送他们去了机场。


  “你有时间就带嘉祺回来知道没,爷爷奶奶挺想你们的。”


  “我会的会的。我去广州出差就回家。”


  “你对小马好一点,不要动手动脚的,多大人了还这么闹。”


  “他们俩感情好,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相处模式。”温爸爸替她解释着。


  “前一段时间张主任还跟我说,他们骨科有个靓仔就因为跟朋友打打闹闹,那个男生用手肘撞了一下他就肋骨破裂了,再说小马那么瘦你又没轻没重的,我生怕你把人打伤了。”


  “我会改的妈妈,我一定!”


  “行,我相信你一次。我们走了,回去吧。”


  三个拥抱告别之后,温知之悠哉悠哉开着车回家。路上还给自己买了个小蛋糕。准备回去跟马嘉祺两个人吹个蜡烛。结果,当她回到家,整个人都呆在门口了。


  屋子里漆黑一片,一个人都没有,连开关都和她作对,不做出任何反应。


  “马嘉祺!”


  没有人回答。


  可能是有事情出去了吧她想,于是打开自己手机的手电筒照明,突然一束光冒出来,沈乔端着生日蛋糕缓缓走过来,后面还有一群人边鼓掌边唱生日快乐歌。


  “祝我们的小公主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感谢大家!”大概是这种场合这样的惊喜温知之已经筹办了太多,经历了太多,她已经见怪不怪了,像是表演完节目的舞者一样向在场各位观众表示观众。


  “啊啊啊啊啊蒋明煦你个傻猪你怎么回来啦?”刚刚只有蜡烛的光亮,温知之也只顾上欣赏许愿,完全没去看后面这些人,这会看到他都兴奋的直接蹦到他身上。


  “咳咳,宝宝,下来!”马嘉祺站在一边,尴尬的咳嗽提示。


  温知之这才后知后觉的从蒋明煦身上下来,讨好的到马嘉祺身边去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别用你抱过别人的身体蹭我,眼睛里还看着别人啊。”马嘉祺虽然嘴上这么说,手上却自觉地把温知之揽的更近,还用力掐了一下她的腰以示惩罚。


  “我错了错了。”


  “马嘉祺把我请回来给你过生日啊。”蒋明煦回答她的问题。


  “你还得人请你才能回来啊,你不能自觉回来吗?”


  “好了好了别管他了,我们切蛋糕。”沈乔掰回话题。


  马嘉祺都是叫的温知之的朋友比较多,除了沈思言之外,那其他五个人都没带女朋友来,他知道她和他们不太熟,还没有完全融进她的朋友圈。大家一起吃了蛋糕之后,又坐在地毯上把酒摆成一排。


  “这样,温知之你最熟的玩法好吧,猜点数,输了喝酒。”蒋明煦回来了,温知之的过去压抑的东西这不就回来了。


  “来就来,今天谁也别让我。”


  “我倒是没想到,你玩的还挺花啊温知之。”马嘉祺看着她这股一副不醉不归的气势就一肚子的火气。


  结果温知之和马嘉祺两个人一起玩的时候,也是谁也不让着谁,温知之一开始输的一塌糊涂。后来蒋明煦和严浩翔实在看不下去了,进行一番大师指点,她才逆风翻盘。


  “干嘛呢干嘛呢,你俩干嘛呢,怎么还场外援助啊?”马嘉祺正赢得不亦乐乎,他俩插进来他就一直喝酒。


  “行了啊马哥,跟自己女朋友别这么认真。”严浩翔说。


  “我们知之输了游戏可不是那么好哄的啊我先告诉你。”沈乔无意中插了一句。


  “这一点我深有体会。”蒋明煦像是回忆起他悲惨的过去,喝一口酒又开始指导。


  “我哪有,我从来不耍赖。”温知之嘟起嘴巴瞪着眼睛看蒋明煦,马嘉祺看她用那撒娇又耍赖的眼神看着别人就来气。


  “你这样子你就肯定会耍赖。”虽然马嘉祺这么说,但是后续的确给她放了水。


  “马嘉祺你也太垃圾了吧,是不是不行?”温知之兴致盎然的看着马嘉祺干下那一杯酒,手上不停地摇着骰子眼睛却看着他,她其实酒量不太行,也不怎么喝酒,现在这个样子已经有点醉了。


  马嘉祺直接给她气笑了。



  “诶诶诶妹妹这话可不兴说啊。”丁程鑫赶紧过来制止她。


  一群兄弟都慌了神,说什么不能说男人不行啊。


  “玩最后一局啊,挺晚了大家就都散了啊。”马嘉祺说完这句话,一脸玩味的看着温知之“这局谁输了谁喝五杯行不行?


  “行啊,谁怕谁?”


“别啊马哥,你这样很容易没女朋友的。”


  马嘉祺一个枕头就给贺峻霖丢过去。


哼,果不其然,温知之就输了。


  “啊啊啊啊马嘉祺你耍赖,你凭什么要我喝五杯,我生日你还罚我,你是不是故意的?”温知之现在一半醉一半清醒,耍起赖来竟分不清谁在耍赖。


  “好了我们走了马哥,你好自为之吧。”

评论(7)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