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佳

关关难过关关过

[祺我]直播间故事

马嘉祺❎温知之

❗️私设已同居     全程小甜饼 1.8k+

和合集里的故事线是分开的,我只是懒得再想个名儿了。

马嘉祺成功转型成了演员之后,公司对他的管束和少了很多。所以,有时间的话他也会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只是直播次数屈指可数。

 

   记得他第一次自己开直播,是七个人都在他家吃饭,七个人各忙各的,隔一会看一下粉丝弹幕回一两句,但是就这样敷衍的直播也持续了四十分钟。第二次直播是粉丝一直强烈希望他能有空直播一下,所以他在某一天就开了一会,聊了二十分钟不到就结束了。自从他谈恋爱之后,粉丝要求直播的声音就源源不断,马嘉祺脑子一抽就在评论区回复了一句下周五晚上会开的。

  

到了约定好的时间,约定好的地方却被别人提前占用了。诶就是温知之。

  

“这会知之正在书房里边工作哈,在开线上会议,所以我们就先勉强在客厅播一会。”马嘉祺对粉丝说,时不时往书房瞟两眼。

  

“马嘉祺,我开完了,你进去吧。”温知之怎么觉得这有点像她读大学时候上完厕所通知室友她完了你可以进去了一样。

  

“行嘞,我们终于可以去书房里播了啊。”马嘉祺举着手机往书房走,温知之正好收拾完笔记本。

“你已经开始了吗?”温知之问。

  

“昂,你要不要打个招呼?”

  

温知之也不扭捏,大大方方的在镜头前面打了个招呼。“大家晚上好!祝你们聊的开心噢。”

  

[OMG我的知之宝贝太好看了吧,我爱扎马尾的知之。]

[马哥能让知之回来跟你一块播吗?我好想她。]

  

“诶不是你们都怎么回事啊,你们怎么搞的这是我的直播间耶。”

  

没有人在乎马嘉祺说了什么,只能看到弹幕重复在刷“我想和知之一起聊。”

  

于是马嘉祺没有办法,只好把温知之喊了回来。

  

“hello,我来了。”温知之第一次直播,多少还是有点紧张,根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要说什么?”她一脸紧张又害羞的样子看着马嘉祺。

  

“你看他们问什么?你就可以选择性的答一些问题。”

  

“噢这样。可是他们刷的太快了我有点没看完我就看不到了耶。”温知之头探到屏幕前边,又非常无助的向马嘉祺报告这个困难。

  

于是!大家的弹幕就变成了“别刷了,一个一个慢慢问,让知之看清楚。”

  

“好家伙,你面子挺大啊。”马嘉祺捏捏她的脸。

  

“诶这里有一个问知之觉得七个人中谁最帅哈哈哈哈?这个可以回答吗?”温知之像是询问妈妈意见的孩子一般。

  

“可以,如果你想让我高兴一点,你最好想清楚再回答。”

  

[马哥不准威胁我们知之!]

  

当然,温知之是从来不会在这种大场合让马嘉祺没面子的。

  

“当然是马嘉祺,马嘉祺最帅,对。”温知之对着屏幕回答完之后,又凑到马嘉祺耳边悄悄说了一句什么。大家不知道她说的什么,只知道她说完之后马嘉祺脸色骤变,捏着她的后脖颈冷笑。

  

“放开我放开我!”

  

“你很危险啊温知之。”马嘉祺不情不愿放开她,在广大粉丝面前上演情侣日常。

  

[知之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哇?]

  

“啊这个问题,我喜欢的标准不就摆在这里嘛。”

  

显然马嘉祺对这个答案非常受用,满意的给她捋捋头发。

  

[知之马哥有腹肌吗?]

  

啊这个……

  

“嗯这个问题你们还是要问本人的啊。他自己会更清楚一点。”

  

温知之羞红了脸。

  

“擦边问题不予回答啊,大家多问问我今天晚上吃了什么菜,最近有什么新戏这样的问题比较好。”

  

“他就是这么一个无趣的人,大家别介意。”温知之听完都忍不住吐槽。


 【马哥考不考虑上恋综,你们俩个太适合上恋综啦啊啊啊】


  “嗯如果会考虑,看知之吧。”


  【马哥的眼睛能不能有一秒钟不看着嫂子啊,我要腻死了。】


  “哈哈哈没有吧,他还是有在看着你们的。”


  【知之什么时候和马嘉祺分手和我在一起!!】


  “这句话我以前也说过。”温知之指着这一句弹幕小声的跟马嘉祺说。


  “在哪里?”


  “你的微博评论下面。”


  “你是不是最近过得太太平了啊?”两个人坐的椅子有高低差,马嘉祺需要低头看着她,温知之一副人畜无害的笑着,在马嘉祺眼里就像是在说“你能拿我怎么样。”他嘴角含着笑,手又覆上她的后脖颈,他好像特别喜欢捏她后脖颈“你别以为我真不敢动你你就胡作非为啊?”


  “切。”温知之只是心里想着蔑视他一下,没想这一下就直接说出来了。


  【他们俩又偷偷说什么啊不让我们听到】


  【说什么悄悄话!】

  ...

  马嘉祺听到这一句轻声的充满蔑视意义的切,眼睛瞪得溜圆。“你真行。”转头就打算去关摄像头“行了啊,今天就到这里了啊,我们突然有点事情,大家下次见。”


  温知之就算是被提着,也要坚持和他们说再见“下次见噢。”


  然后,温知之就被马嘉祺提着进了房间,耳鬓厮磨,翻云覆雨。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